糖炒古早

盾铁_(:з」∠)_


这是铁罐提交的内战资料,我这里只翻译了队长的部分,中间比较枯燥的我跳过了,渣翻见谅。有括号的是我对事件的介绍,其他都是铁罐的原话。ᕕ( ᐛ )ᕗ

 

-----------------------------------------------------------------------------

我曾非常幸运的见证了许多令人敬畏的时刻,但没有一个是那样愉悦。一天在搜寻传奇人物那摩的时候,我们却因而找到一个更伟大的人。珍是第一个发现他的,但我们其他人也紧跟在后面,就连来自阿斯加德的雷霆之神都早已听闻他的名字。

 

虽然队长很快的适应了我们与那摩的战斗,我还是有点没反应过来我们队伍中有着怎样一个角色。我当然听说过他,只是他死后留下的不过是犯罪分子和间谍打击者的名号。当我们毫无准备的碰到Gargantus外星统治者派来的机器人时,我不知道他会怎样跟我合作,我以为我要一个人完成这一整场战斗。几分钟之后,队长在它们彻底完蛋之前把我从机器人的控制中拯救出来,我再也不会那样想了。后来我知道40年代他打败过sorcerer,vampire,cyborg,plant-monsters和巨大的防弹猿人,让他成为一个在五年中经历过无数我无法想象的战斗的老兵。回想一下,那大概是有史以来最令我感到羞辱的一场机器人大战。(哈哈哈在你家cap面前出丑了吧!)

 

(然后讲了一段队长获得血清的故事吧啦吧啦)事实上,我见过绝大多数的超级士兵都会有精神障碍或者这样那样的问题。厄斯金知道士兵最后才会把自己的身体当做是武器,光有肌肉是赢不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策略、目的、适应能力与榜样作用都更为重要-而我们在甚至都没有意识到我们需要它们的时候队长就给我们带来了这些品质。别人被突然传送到半个世纪之后大概都会发疯,但队长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就成为了神盾局最优秀的接班人,每一个恐怖组织的灾难。(行行行你家队长跟别人家贱货不一样!)

 

(然后讲述了一下nomad*,是一个大事件我后面会讲,这个大事件大概就是队长坚持不注册的原因,之前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明白了)之后队长就单纯为美国精神而不是为政府而致力。

 

(很多年之后另一个事件Armor War,和Dire Wraith有关,队长对自己进行了一个重造成Captain,让铁罐帮着做了一个新盾,然后好像铁罐让什么一个卫兵装甲落到政府手上了,他俩就打了一架然后队长把新盾耍到了铁罐脸上)但是他还是Captain还是队长,他重建了复仇者,但我们之间总是有什么不像从前一样了

 

我们在受到攻击后重新组织了复仇者,队长质疑我能把自己秘密身份从世界上抹去的一个罕见机会。他说我能力太大,就像Armor War是时候一样。但这完全是出于队长对于政府意图彻底的不信任,他认为我们的秘密都会被滥用。他在“过去”做过入侵者,并且用两倍还要多的时间“在当下”做复仇者,是政府在超级特工领域最先也是最大的成功,现在却是超级英雄注册法案最重要也最大的对手,他最强的敌人也需要感到害怕的对手。他的存在就是超级英雄继续在政府之外做义警而违抗法律的原因。

-----------------------------------------------------------------------------

*好的,那我来介绍一下Nomad。当年美国爆发了水门时间之后,漫威也通过政府阴谋来呼应。美国政府对队长进行迫害,背后的大boss就是总统,因此队长觉得自己的信仰破灭,就放弃了自己的队长身份,开始称自己为Nomad,通过暗中调查进行活动。(这不是我的原话侵删,只是觉得概括的很完美)

 

大概就是这样…应该没人翻过吧……什么时候把姐夫、阿斯加德大金毛跟妮妮的再翻了

其实我一直都更偏向妮妮啊……希望我有朝一日成为一个真正的双担。


评论(1)

热度(27)